东京艺术博览会2016参展募集正式启动

时间: 2015-07-30 14:43:54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2015年3月举行的东京艺术博览会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在新上任的执行总监来住尚彦新体制的带领下,展会创造了过去以来最高的54,850人的参观纪录;来自调查问卷的数据也显示,展会四天总成交额约10亿日元。虽然明年的东京艺术博览会将由一直以来的3月暂时调整到5月12日-14日(5月11日为VIP特别预展),但参展画廊的招募将从8月17日启动。

东京艺术博览会执行总监来住尚彦从2013年便与东京艺术博览会结缘,2014年夏天开始参与到实际运营当中,他运用自己在品牌运营和活动制作上丰富的经验,正一步步的将日本独特的思考方式、技术与习惯借由东京艺术博览会传递给全世界。

在向海外艺术交易展会学习的同时,东京艺博会更抓住了艺术奢华而又贴近生活这一特点,并提出了Art is Lifestyle的口号。2016年的东京艺术博览会,将不局限于东京国际论坛地下会场,一层的广场也将会得到利用,在此基础上整个丸之内地区将进行联动,创造一个完整立体的艺术氛围。

东京艺术博览会2016Art Fair Tokyo2016)参展画廊募集概要

参展资格

国内外商业画廊

收费标准

基本参展费(200000日元+税)+展位费(标准单位500000日元+税)

募集时间

2015817日~925日(暂定)

联络方式

东京都港区麻布台1-9-12 饭仓台大厦4 03-5797-791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