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2015年“影像馆”艺术季将推出艺术家双个展

时间: 2015-03-05 11:13:00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资讯> 艺讯

作为chi K11美术馆2015年的首个艺术项目,K11 ART FOUNDATION将联合LEO XU PROJECTS,同期呈现两位艺术家的个展,《陈维:在浪里》与《程然:音乐还在响,乐队不见了》,以双个展的形式揭开2015年K11购物艺术中心以“影像馆”为主题的新一轮艺术季。该展览将于3月16日面向公众开放。

陈维与程然是中国年轻一代艺术家中极具有代表性的两位,均在世界诸多美术馆、双年展中频繁亮相。本次双个展将是两位年轻艺术家近阶段创作完整的一次亮相,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能了解中国新生代创作者,在其艺术语言中对影像、空间、表演等媒介所做的革新和实验。

本次双个展从2015年3月16日延续至 5月31日,展览期间期间,K11亦将组织一系列以艺术家的演讲互动讨论等形式的活动。

近年,陈维的作品在国际诸多美术馆、双年展中频繁展出,本次K11的展览将酒吧舞池作为一个特殊的场域,从空间与人物两条线索展开,细化并描摹了本地青年藉由流行文化获得自我的释放与体验。而程然的《音乐还在响,乐队不见了》,则回溯了他自2010年以来以音乐和表演为主题或素材的录像与装置作品,回应了青年一代对新时代下的科技、媒体和传播方式的应用、借鉴。

Cinematheque影像馆

时间:2015年3月16日–5月31日

地点:上海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

主办机构:K11 ART FOUNDATION

特别鸣谢:LEO XU PROJECTS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