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国博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26 16:02:41 |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晚报)(1)“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国博开幕

11月27日,观众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上参观作品《巴尔扎克头像》。

当日,“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此次由法国巴黎罗丹博物馆与中国国家博物馆联袂推出的“罗丹雕塑回顾展”,通过4个部分139件罗丹博物馆馆藏的罗丹传世名作,回顾这位被称为“现代米开朗基罗”的伟大雕塑家的艺术历程。这一迄今为止在中国最大规模的罗丹艺术展,将作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的最佳献礼而呈现给中国公众,同时也是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收官之作。(新华社记者张玉薇 摄)

(晚报)(2)“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国博开幕

11月27日,观众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上参观作品《思想者》。

(新华网)(1)“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国博开幕

11月27日,策展人埃莱娜·玛洛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上为观众介绍展览。

(新华网)(2)“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在国博开幕

11月27日,观众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永远的思想者——罗丹雕塑回顾展”上参观作品《行走的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