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

底特律大甩卖:罗丹及所有一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21 09:57:23 | 文章来源: hyperallergic

上周,艺术家Jerry Vile再次使出他的游击战术,在底特律城的地标上都挂上了出售的标签。罗丹的“思想者”坐落在底特律美术馆的门外,在哈特广场的霍勒斯·E.道奇及其子纪念喷泉前,也不例外的被挂上了大标签。

Vile称之为“变卖底特律”。因此,那些标签中还包括一些短语如“汽车之城倒闭大甩卖”,这句话也是他跟他一个朋友在当地报纸上登出的广告标题。新鲜又朗朗上口,这个广告宣传称“这个星球上最大的被遗弃的财产库存!”它还提供“设备齐全的市长办公室!”和“饥饿的艺术家甩卖!”从止步标识到警察局长制服都被标示为“便宜!”这本来看起来很夸张,但谁让这个城市真的在破产边缘呢?“变卖底特律”是讽刺,但却也被证明为现实。

“底特律的一切都等着被抢,从Belle Isle到底特律美术馆的收藏——我们的文化,”Vile说,“其实一切都很明显了。讽刺很有趣,但同时也可以很有力量,它可以产生共鸣。我不知道我的动机是什么,除非你划下一条线,告诉我不要跨越它。我的确喜欢让人们发笑,但我同时也喜欢气死他们。当你能同时办到这两件事,上帝也笑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