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2015年度“青年艺术100”海选报名总动员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26 14:14: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自2014年12月5日起,2015年度“青年艺术100”全国海选报名已全面启动!通过58艺术网(www.58art.com)的报名通道,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艺术家的踊跃报名。很多艺术家也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不同方式对于报名的有不同的反馈。请大家仔细阅读58艺术网站上的“报名须知”,或者关注“青年艺术100”官方微信认真详读“报名宝典”。如报名途中遇到任何相关问题,可致电:400-096-5858。报名后58艺术网的工作人员会一一与艺术家们确认报名成功与否或需要更改的信息。请大家注意报名时间(2014年12月5日-2015年1月5日),分时段提早报名,如遇到相关问题,方便提早咨询并解决。我们保证对青年艺术家的报名信息100%收集,并且公平、公正、透明!

2015年是“青年艺术100”的第五个年头。五周年既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青年艺术100”已经扬帆,明年八月份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以前所未有的面貌起航,我们将一直不断的完善自己,为青年艺术家们放飞梦想,扬帆远航搭建更好的平台:

一、公平公正的评选体系

“青年艺术100”组委会将特别邀请长期关注国内青年艺术家发展状况的国内外知名美术馆馆长、策展人、艺术家、资深媒体人组成艺术委员会以专家提名、艺术家自荐、艺术家互荐、展览发现为渠道,以艺术委员会公开评议、甄选、确定最终入围2015年度“青年艺术100”艺术家名单。全过程公平、公正、透明!

二、更加完善的梯级展览体系

从2011年单一的“青年艺术100”发展成为包含“青年艺术100”、“不同凡响——青年艺术十人微个展”、名泰新锐个展计划、“百里挑一· 青年艺术个展秀”、莱俪青年艺术奖等不同层级的展览体系。我们伴随并见证着艺术家从默默无闻到青年艺术的中坚力量,以后“青年艺术100”也将不断的完善展览体系,在实践中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三、丰富多元的艺术交流

“青年艺术100”将普及艺术教育为己任,不间断举办艺术论坛。先后推出自主讲座系列:“面对面”——艺术家师生两代对谈艺术发展脉络;“艺术的故事”展示梳理青年艺术家自己的艺术历程。历年大展上“青年艺术100”邀请知名艺术家、青年艺术家、策展人、批评家、美术馆馆长、市场专家等相关行业人士一起参与其中,推出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论坛、讲座、沙龙等,涉及艺术教育、艺术收藏、艺术家沙龙等诸多话题!

四、双向的国际交流

“青年艺术100”自始便制定的“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交流方阵,也已经颇有成效,中国青年艺术家与海外青年艺术家的交流活动日益增多,意大利威尼斯、德国柏林和波恩、韩国首尔和京畿道、澳洲悉尼和阿德莱德、美国丹佛等地方的美术馆相继展出“青年艺术100”推荐的艺术家作品,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艺术家通过这个平台进入海外美术馆的展览体系。

五、全方位的发展规划

我们将以五周年为契机,在普惠原则的基础上,继续强化不同凡响——青年艺术十人微个展、名泰新锐个展推广计划、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海外美术馆级巡展、艺术博览会、优质主题展等品牌,为优秀的青年艺术家提供更全面更深度的服务。入围“青年艺术100”的青年艺术家,只要足够优秀,就有机会进入青年艺术家成长计划。我们将会为优秀的青年艺术家量身定制未来的发展规划,以艺术品档案化管理为基础,为青年艺术家建立健全展览体系、出版体系、收藏体系和价格体系。

六、多渠道、高品质推广

“青年艺术100”作为“青年艺术第一推广品牌”,是文化部文化产业重点推广项目、京津冀一体化文化产业重点推荐项目、北京市文化局重点文化推荐项目。“青年艺术100”与58艺术网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通过网上展览与实体展览相结合的方式,普惠更多的青年艺术家。“青年艺术100”已经成长为集艺术展览、海外拓展、艺术教育、艺术跨界、艺术出版、艺术电商于一体的青年艺术家的综合性推广平台。

眺望着未知的岁月,怀着殷殷期待的心情大声的宣布:我们准备好了,青年艺术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青年艺术100”的大家庭等待你的加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