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2013崇礼首届国际油画写生邀请展在崇礼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11 23:18: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崇礼崇艺•礼艺人生--2013崇礼第一届国际油画写生邀请展”于8月10日下午3点,在中国崇礼汤INN温泉度假酒店拉开帷幕。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戴士和、美籍华人艺术家王健等17位中国著名油画家的代表作品悉数亮相,同时到场画家与艺术爱好者们亲切交流并分享经验。

艺术家、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在开幕式上致辞
 
艺术家王健在开幕式上致辞
 
富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诚在开幕式上致辞
 
剪彩仪式


本次油画展展出了范迪安、戴士和、王健、孙建平等国内外著名油画家在崇礼写生期间的作品,从酒店二层的多功能厅进入,可以看到画家通过“厚重”“意象”“通透”“凝重”“典雅”等各式各样的笔法和色彩,将崇礼展现得栩栩生动。

本次活动由富龙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应邀众多知名企业家莅临现场,汤INN明星业主、各界领导纷纷出席,来自国内的几十家媒体穿梭在人群中与油画大师们面对面交谈。下午三点整,画展在汤INN温泉度假酒店大堂举办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秘书长李利国、崇礼县领导、富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诚、油画家代表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

崇礼是一个只有十几万人口的山区小城,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境内,尽管凭借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与首都毗邻的地理位置在近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但迎来这么多艺术界知名画家在此写生办展尚属首次。通过文化艺术给崇礼注入精神内涵,让崇礼显现了与众不同的人文价值,与艺术结合也让崇礼给人们展现了更长远的发展未来。开幕式上主办方在现场展示了对崇礼的长期规划——打造东方的达沃斯小镇,在城镇化过程中保护崇礼的环境优势,同时在文化、教育、医疗、就业等领域全方位均衡发展。“崇礼崇艺•礼艺人生国际油画写生邀请展”今后还要持续举办下去。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