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造化心源——深圳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于首都博物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7-05 15:49:5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
2013年7月5日,“造化心源——深圳博物馆馆藏书画精品展”在首都博物馆圆厅三层开幕。此次展览既是两馆的首度合作,也是深入馆际展览、学术交流的有益尝试。
策展人在介绍祝允明手卷
观众观看展览作品
深圳博物馆作为地处改革前沿的新型博物馆,与特区共同成长,肩负着博物馆事业的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在社会大力支持下,经二十余年的不断积累,藏品日益丰富,尤以书画为重。此次与首都博物馆联手推出展览,无疑加强了两馆之间的藏品交流和学术交流。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两馆未来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