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靳尚谊首本ipad数字画册在网友之夜上发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6-24 17:53: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靳尚谊》ipad数字画册首发式现场

2011年6月23日晚,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网友之夜暨《靳尚谊》数字画册首发式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这是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的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文化活动中的第五项活动。

靳尚谊先生回答现场网友的提问

《靳尚谊》iPad数字画册以6月11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出的《向维米尔致意》展览为核心内容,延展介绍了靳尚谊先生在油画创作领域“沉潜往复”不间断深入研究和探索的过程,将一个中国当代优秀画家的学习历程、创作中的思考以及如何逐步提出自我研修的课题和做到预期效果的持续努力呈现给读者。“高高山上立,深深海底行”。靳尚谊先生始终重视基础训练,重视对油画本体语言的精研,为中央美术学院“坚实的基础,活跃的思想”学术内涵,提供了实例注解。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徐冰致辞

《靳尚谊》iPad数字画册由中央美术学院团队自主设计、制作并完成。作为靳尚谊先生的首部iPad数字画册近日将上线发行,届时将在苹果公司全球96个App Store中,搜索“靳尚谊”,即可找到此本画册,本画册供免费下载使用。

靳尚谊先生向网友颁发画册

这部数字画册体现了以iPad客户端为代表的高科技技术与艺术界的新的合作模式。中央美术学院数码媒体工作室率先做出了有益的尝试,让中国的艺术家离世界更近。

设计人员展示《靳尚谊》iPad数字画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