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北京对画空间举办旅法艺术家茹小凡个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09 19:10:1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吸·呼——茹小凡个展”在北京对画空间举办

 

2011年4月7日下午,“吸·呼——茹小凡个展”在北京对画空间举办。

展览由北京对画空间主办,朱青生策展,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茹小凡十余幅全新创作的架上油画作品。这是茹小凡继上海美术馆和今日美术馆之后,首次在国内的画廊机构举办个展。

茹小凡出生于中国江苏南京市,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后,旅居法国巴黎至今。1986年他毕业于法国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并于1988年和1990年两度获得西班牙马德里委拉斯贵支学院奖学金。2004年他被收入法国拉鲁兹大辞典当代艺术家部分。

本次展览将展至5月20日结束。

 


艺术家茹小凡接受艺术中国专访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