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闻

“士”者如斯:何多苓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21 10:39: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领升艺术机构、中国艺术基金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布鲁姆画廊执行主办的 “士”者如斯:何多苓展新闻发布会于3月19日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举行。此次巡回展览首站将于5月8日至18日设在上海美术馆,展览第二站将于9月份设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随后将在世界各地的部分重要美术馆巡回展出。

中国美术馆馆长、艺术学者范迪安

策展人著名诗人、文化学者欧阳江河

展览除展示艺术家何多苓各个历史时期的成名作之外,还将呈现其一批从未见世的新近之作。展览特邀中国美术馆馆长、艺术学者范迪安为学术主持,著名诗人、文化学者欧阳江河为策展人,年轻批评家亚历山大•格林姆博士、杜曦云为执行策展人。

执行策展人杜曦云

欧宁

中央美院教授赵力

领升艺术机构董事长 傅丽蓉

《兔子森林》 布面油画 2010年创作 200×150cm 提供:领升艺术机构

《小绿人》 布面油画 2008年 150×120cm 提供:领升艺术机构

《山水》 2010年 150×200cm 提供:领升艺术机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