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王小帅获法文艺骑士勋章 《日照重庆》后期制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5 13:09:06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王小帅获法国骑士勋章

为王小帅授勋

王小帅母亲喜极而泣

王小帅与画家刘小东

昨天,王小帅导演在京获得由法国驻华大使颁发的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法国大使表示,颁发此勋章给王小帅的理由是其作品“通过平常人的生活状态,表示了他对当代中国的思考”。

王小帅在授勋后表示,如今商业化电影十分流行,但也应该重视电影的文化艺术性,拍摄一些发人深省的作品。王小帅还透露,他的新片《日照重庆》已在后期制作中,将于年中与观众见面。

据了解,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是法国四种部级荣誉勋章之一,授予那些在文学艺术领域作出特殊成绩和贡献的人。我国文娱界已有金庸、姜文、巩俐、王家卫、张艺谋等获此荣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