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2009中国写实画派五周年油画特展开幕式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29:23 | 上传: 2009-10-27

 

2009年10月26日晚7时,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写实画派五周年回顾展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帷幕。包括艾轩、杨飞云、王沂东、陈衍宁、徐芒耀、何多苓、陈逸飞(已故)在内的三十名著名写实画派画家的150幅参展作品与观众见面。展览将持续到11月10日。

写实画派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展览,如今已是第五年了。策展人说:“在这个时机,举办‘中国写实画派五周年回顾展’,既表明了画展所展示的作品的艺术风格,也揭示了中国写实画派的精神与品格,并且全面展示了中国写实画派的创作实力。”

中国写实画派画家开栏开幕前合影

前排就坐嘉宾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基石——走过60年》油画、雕塑、版画作品邀请展 新闻发布会
 盛世画史 彪炳千秋——艺术中国专访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
 《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新闻发布会
 艺术中国专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馆原馆长杨力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