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上海当代艺术馆—遥·控多媒体与互动艺术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3-05 13:47:28 | 文章来源: 视觉中国

Island6艺术中心制作的互动装置《机器床》

    “机器床”是由Rose Tang(中国台湾)、Thomas Charveriat(法国)、邹林峰(中国)、Lucas Gurdjian(法国)和Olivia Gurdjian(法国)共同创作的一个由影子控制的计数装置。随着观众走近一个中式床的轮廓,他那由液晶数码构成的影子开始计数,观众离得越近,数得也越快。

    木头和液晶分别是古老和新鲜的高科技,利用这两种材质,在作品中展示了传统的家庭观和新形成的关系,把两者结合起来,揭示了作者在发展个体身份时所遇到的最个人的挣扎。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逆时空间”林俊廷新媒体艺术展
· Andreas Guibert新锐媒体艺术展(图)
· 上海新娘Andreas Guibert新锐媒体艺术展
· 新媒体艺术的文化逻辑
· [国际]第九届国际跨媒体设计大会12月在德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