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新媒体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一镜漫游方块空间-趣味MV欣赏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3-04 15:54:27 | 文章来源: 视觉中国






    法语歌手Seb Martel的歌曲乐风奇特有趣,Arno Salters为其拍摄的MV同样充满趣味。全片仅用一个镜头拍摄完成,而片中的表演者可不像这个长镜头那样的“完整”。整个舞台空间被一个个方盒隔开,歌手在其中仅露出自己的脑袋,而其他的乐手能上镜的部位只有手。

    导演Arno对创意的一番见解也十分有趣,以下是他为这部短片设计的营养配方:拿出一个大号锅,12个小时不停地往里面倾倒你的艺术指导和摄影技巧,等待8个小时让混合物充分排演,然后慢慢往里注入30条镜头。把锅放入烤箱,撒上你的关心,促进它在后期制作中充分成型。

    导演的话也许有些矫情,不过透露出了不少关于影片制作的细节。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纸人军团来袭!—百事特效广告
· 自由变换!A52特效汽车广告
· 食堂的广告
· 创意无限 李宁广告获中国广告节多项大奖
· 全国首届金指环广告创意大奖赛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