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声音

范迪安:青年人要用中国式传统文化影响世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3-06 17:17:36 | 文章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北京消息政协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表示:当代青年人思想文化审美各具个性,在“新与旧”和“古与今”的审美、价值判断上和论述上出现断裂现象,对我国的传统古典文化传承不够,尤其在当前所谓西方的、外来的信息传播量很大的情况下,提倡青年一代要用更多中国人自己的文化传统来滋养自己,更好的在国际交往中展现中国自身的文化价值和独特的内涵,用“中国式”的带有东方哲学、东方观念、东方美学的眼光来推动世界文化发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