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

艺术中国 | 时间:2017-03-25 17:56: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读书>

编辑推荐

“雷希特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大胆的智力探险……我怀疑学术界尚需等待漫长的时间,才能期待一部更好的作品来取代此书。”——保罗·克罗斯利(伦敦大学考尔德艺术学院教授,著名建筑史家)

跨越多个学科,一部极为博学之书:以视觉为基础,内容涉及艺术、建筑、技术、工艺、宗教和观念史等,充满了颇具启发性的引用和洞见。作者研究方法新颖,基于大教堂而不限与此,对当下的艺术研究颇具参考意义。

《信仰与观看:哥特式大教堂艺术》为研究哥特式建筑与中世纪艺术不可或缺的一部重要著作。

 

名人推荐

“他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大胆的智力探险……我怀疑学术界尚需等待漫长的时间,才能期待一部更好的作品来取代此书。” ——保罗·克罗斯利(伦敦大学考尔德艺术学院教授,著名建筑史家)

“这是一本与众不同的著作……充满了颇具启发性的引用和洞见。” ——罗伯特·吉布斯(格拉斯哥大学艺术史教授)

“这是一部极为博学之书,雷希特为之贡献了他那令人惊异的专长,帮助人们在阅读中,将哥特式艺术与建筑神奇地融为一体。” ——罗伯特·A. 马克斯韦尔,宾夕法尼亚大学艺术史教授

“眼睛不仅与心灵,更与物质和技术,结成了亲密的同盟。这是雷希特给予今天的艺术史最重要的启示。” ——李军(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信仰与观看》

精彩文摘

中文版序

编辑推荐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