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境--牛玉河、张庆慧油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29 13:27:1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7月20日——8月15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百子湾路29号I-CULTURE 1号库东区你我他她空间

素.境--牛玉河、张庆慧油画作品展于2014年7月20日下午3:00在北京市东城区百子湾路29号I-CULTURE 1号库东区开幕。展览将持续到8月15日。开幕酒会在轻松温馨的气氛中举行,画家张庆慧、牛玉河分别对自己的作品作了简单阐述,并与在场的艺术界人士及观众作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艺术生活及创作体会。策展人王涛女士、艺术指导阮诗寇博士(Dr. Rasko Radovic)出席了开幕酒会并做了简短讲话,对两位艺术家的作品给与了充分肯定与赞赏。王涛女士与艺术家牛玉河共同朗诵了牛玉河这两年创作的诗歌,舒展而不拘小节,并由艺术家的朋友王右即兴吉他伴奏。在充满欢快而又沁心的氛围中,观众们驻足观赏交流。

牛玉河、张庆慧是国内艺术界的优秀青年画家,对艺术有着不懈的追求和执着的坚守,艺术成果颇为丰厚。本次画展展出的作品有着雅致、细腻的共同特点,并有着中国传统绘画的笔意与西方现代绘画的构成观念,充盈着具有诗意的生活意趣。据悉, 素.境--牛玉河、张庆慧油画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张庆慧,山东人,2004年 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任教于山东服装学院。现居北京从事专业艺术创作。其作品淡然、优雅,具有诗性的表达与思考,曾多次入选国内外艺术展览并被美术馆、画廊等专业艺术机构收藏。

牛玉河,笔名西子,2001年毕业于山东省艺术学校,现居北京,职业艺术家。西子的绘画作品是在用西方的绘画材质,基于对“中国传统艺术精神”并结合对当下生活的感知进行的实验。在摸索的过程中,对“中国传统”与“当下艺术形态”持“皆取之而离之”的态度。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