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进台湾:来自贵阳的当代艺术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24 09:17: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家:石罴、李剑锋、夏炎、董重

馆长: 刘素玉

开幕:8.26. (五) 6 pm

时间:2011.08.27 - 2011.09.25.

地点:安德升艺术台北,台北市内湖区洲子街151号

 

贵州地处偏远,是其劣势,也是优势,在文化艺术的发展上,远离中原影响,得以自成本土文化体系。上世纪八○年代出现的「贵州现象」为中国美术史带来清新的气息,也与「八五新潮」以来风起云涌的中国现代艺术转型交相辉映。

「贵州现象」在贵州持续发酵,受到影响的新一代画家,也是21世纪以来贵州艺术重要的中坚力量,以董重、夏炎为首的「城市零件」艺术团体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致力于发掘新锐当代的安德升艺术,特别邀请四位贵州艺术家举办联展:「城市零件」的领军人物董重,石罴、李剑锋、以及夏炎。以他们的作品,回溯你我相同也不同的城市记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