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梦•我的大学时代”--大学时代艺术空间开幕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8-19 11:15: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主办方:大学时代艺术空间
承办方:大艺网 北京国际画材中心
协办方:总统家
展览时间:2011年8月21日~2011年8月28日(早10: 00~晚18: 00)
开幕酒会:2011年8月21日10: 30~11: 30(星期日)
展览地点:大学时代艺术空间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4号楼(中央美院北门对面北京国际画材中心)
展览前言
“艺术之梦——我的大学时代”作为“大学时代艺术空间”的开幕展,汇集了来自中央美院、天津美院、湖北美院、清华美院等九大美院及重点艺术院校的32位艺术家三十余幅作品。大艺网携手北京国际画材中心共同创建大学时代艺术空间,旨在为全国艺术学院大学生及学院青年艺术家提供全方位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大学时代”源于大艺网与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中国艺术院校优秀作品专场拍卖会的主题“大学时代”。而本次展览将作为第二届“大学时代”拍卖会精品预展及“大学时代艺术空间”的开幕展,精选32件拍品呈现给大家。
学院艺术一方面最完整地展示了崇尚基本功训练的传统教学体系的成果;另一方面,学院艺术与青年艺术家碰撞摩擦时所产生的新的艺术语言与新的认知体系,将为艺术的发展注入无限可能。我们坚信这批年轻艺术家在艺术创作上的力量,并将他们汇集在此,与大家共享这段精彩的“大学时代”!
艺术家:章犇、周亭、胡文丹、程竹、刘金龙、方晖、李波、王善勇、李小涛、张剑、周纪陆、于重文、王方、于林夫、张海、邱磊、胡灏聪、张杰帅、时乐、席子舰、马静、李立涛、刘瑜、丁阳、罗志远、王佳川、石广维、王立伟、李世伟、许迪、王礼军来自九大美院和其他重点艺术院校的32位艺术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