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相”中国当代表意主义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7-30 11:08: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意·相 —— 中国当代表意主义艺术展”于2010年7月25日在草场地美术馆拉开帷幕,由亚洲艺术基金会主办,策展人为草场地美术馆馆长孙连刚。

  当今,艺术家们在人们躁动的现实生活总能发现异域的萍踪,由着“意”与“韵”的境界。他们运用观念和视觉艺术手法以及生动、鲜明的摄影语言,展示人文立场的艺术立场。

  意韵与韵意——“意·相”油画与摄影联展以夏雨、明子、以良、朝清四位艺术家从本土语境出发,反映现实中境象的情趣变化,多以彩的构图、多样的风格、多元的话语,诠释艺术家们对生活的理解、领悟和阳光积极地精神风尚。从国际化的广阔视野呈开异彩纷呈的艺术个案,展现着爱和感动的艺术作品,就如一条潺潺流动的河流,荡漾着我们熟悉的波光,在我们的世界里璀璨。愿此次展览精彩无限,蔚为大观,见证了大自然世界的力量和精致,与观者共享。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