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绘画

中国当代艺术表意主义——燕美艺术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4 23:07:2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09年11月14日下午4时,中国当代艺术表意主义——燕美艺术展在北京市草场地艺术区英国&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本次展览由亚洲艺术基金会发起,武湛担任策展人,孙连刚任学术主持。

学术主持孙连刚在展览前言李写道:“燕美之艺术作品具有东方表意主义之美和当代艺术之特征,也是她内心深处的一种体验。 气象万端,云卷云舒,如水之万般姿态。意识瞬间多于水之态,乃源于凡心之恋,困于自心之藩篱。更不觉自身是痴儿。 总之,上善若水,无思善行之道。水质行,人之道。 从远古至今,万般渊源。”

艺术家燕美,出生于1984年,祖籍山东,亚洲艺术基金会推广艺术家之一。

艺术家燕美
 
 
学术主持孙连刚
 
策展人武湛
 
太和艺术空间董事长贾廷峰
 
孙连刚与贾廷峰
 
艺术家燕美与孙连刚
 
 
 
 
1   2   3   下一页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
· 中国当代艺术表意主义——燕美艺术展
· “意派——世纪思维”当代艺术展在京开幕
· 高名潞、隋建国谈“意派”
· 李自力:在当代复兴印象主义
· 解构主义艺术四人展
· 关于现实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