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迹——解国平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26 10:58:15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像新闻摄影一样

主题:了无痕迹——解国平个展

展期:4月4日至30日

展地:北京红门画廊

生活在成都的解国平用独特的单色圆点将四川大地震中的一幕幕感人景像“拍摄”了下来,他在运用纪录性手法的同时,还在作品中注入了抽象形态的明亮色彩。

红门画廊艺术总监裴大利说:“我在北京以外的艺术圈子中看到了正在形成的新表现手法和风格,而谢国平正是其先锋中的一员。他们没有无病呻吟地附和中国当代艺术运动,而是以他们独特的风格发展出了纪录他们生存环境和他们生活的独特艺术形式。这些表现手法和风格更加注重现实而非作秀。”图为解国平作品《盛世唐装》。(王腾飞)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