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信念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26 10:55:45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神圣的精神符号

主题:事关信念

展期:3月27日至5月30 日

展地:上海James Cohan画廊

该展览包括了德国画家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录像艺术先驱白南准(Nam June Paik)、美国录像艺术家比尔·维奥拉(Bill Viola)、以及来自上海的观念艺术家徐震的作品。

这批来自东西方各国的艺术家们援引各自地域传统里的图像,再现了其文化中的神话和隐喻。图为白南准装置作品《微型启示》。(田 敏)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