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荣宝斋当代绘画首展 海日汗、莫尼、莫日根共绘灵萦草原

时间:2017-08-07 | 片长: | 来源:艺术中国

视频>新闻>

  2017年8月5日,“灵萦草原”海日汗、莫尼、莫日根师生作品展在荣宝斋呼和浩特分店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呼和浩特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与荣宝斋(呼和浩特)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了海日汗、莫尼及莫日根三位内蒙古艺术家创作的四十余幅绘画艺术作品。

  此次展览显示了内蒙古当代民族绘画艺术不断发展的多样性特征,与传统印象中的内蒙古民族绘画艺术所不同,海日汗、莫尼、莫日根三位艺术家的绘画作品在以草原文化为题材的同时更加突出了绘画的表现性与艺术家的个性化。对于三位艺术家来说,绘画并不是视觉表层的技艺探索,而是哲理与感悟,是对生命本质的窥视与揭示。在如何用绘画语言表达心像图式方面,他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不同途径,这也成为了当下内蒙古美术前进和走向多元的重要力量。

  今年恰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此次展览的举办为呼和浩特乃至内蒙古的文化艺术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