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 2016-06-07 | 片长: 00:04:24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6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的精彩还未淡去,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将于明春全新开幕的消息已经传来。

2016年6月6日上午,在首都北京和海口,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新闻发布会同步联动举行。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的最新主题、宣传口号与筹备进展情况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秘书局局长、中国新闻发言人培训创始人之一、中国新闻发言人和对外传播专家汪兴明,原囯务院新闻办公室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更银,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工程师田玉成,最美中国符号网总裁张克,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中国干部学习数字资源中心常务副总编陈建才,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执委会办公室代表刘猛出席于中共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演播大厅举办的北京新闻发布会现场。汪兴明、田玉成、张克分别致辞和讲话。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海口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将于2017年1月20日(农历小年)至4月15日在海口市举办。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主题为“新花城,新海口”,秉承“国际化、品牌化、产业化、生活化”的理念,将依托海口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气候条件,以三角梅作为切入点,通过三角梅花展,吸引国内外的三角梅品种及种植企业汇集海口,丰富、美化海口的自然景观和城市色调。

同时,南渡江三角梅花卉文化艺术长廊、“一带一路”三角梅主题公园、三角梅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三角梅精品园区、景区景点道路规划设计等重点项目将同步实施,以提升城市的文化艺术氛围,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海口建设成为滨海花园城市和“双创”工作注入新活力。

相较于首届花展,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涉及产业面将更广、品质将更高,并将以国际化、品牌化、产业化、生活化为要求严密组织、精心筹划。为保证第二届三角梅花展的完美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均已提前进入到紧张的筹备之中,组委会将根据各项进展情况不定期发布第二届花展的亮点与精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