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院海棠湾创作基地启动仪式海南三亚开幕

时间:2015-02-11 09:51:05 | 来源:艺术中国

资讯>展评>

开幕合影

2015年2月10日,由中国画院主办,融通艺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画院三亚艺术中心筹备处承办的“三亚•海棠湾—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暨“中国画院海棠湾创作基地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开幕。

中国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监候茜;中国画院副理事长、融通艺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香韬,海棠湾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华文;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中央文史馆研究员尼玛泽仁;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美协艺委会委员、中国画学会理事满维起;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茂叶分别致辞。

展厅现场

本次展览汇聚了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等权威艺术机构的十二位活跃在当代画坛、备受瞩目的知名画家,他们是尼玛泽仁、王成喜、程振国、张复兴、王福元、满维起、庄毓聪、刘选让、梁占岩、白云乡、陈茂叶、贾广健。展览共计展出画家近期精品力作50余件,题材涵盖山水、人物、花鸟三个领域。这些展出作品代表了当代中国画创作的走向,同时展示了当下中国画创作的最高水平。

此次,联合中国画院举办此次“三亚•海棠湾—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并在三亚建立中国画院海棠湾创作基地目的是打造三亚原创书画作品的创作、展示、交易、拍卖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艺术中心,未来还将建设三亚海棠湾五星级艺术酒店和艺术馆,将会成为未来三亚地标性的艺术殿堂,接下来还要继续在三亚多举办多届大型国际艺术画展和艺术品博览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