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当代名家书画集萃展》在金雨泰画廊展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55 | 上传: 2009-10-12

10月10日上午,“当代书画名家集萃展暨中国当代名家作品收藏展”在京开幕,40幅中国当代名家名作与京城市民见面,其中陈平先生90年代初创作的四条屏作品最为抢眼,吸引了京城社会各界的关注。

此次展览由金雨泰画廊主办、藏品艺术网协办,共展出20位当代知名艺术家的共计40幅山水、花鸟、人物题材作品,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贾又福的《暮归》,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的《曹雪芹先生春阴著书图》,已故著名画家李老十的《秋荷》,工笔画领军人物何家英的人物,著名画家史国良的《天山之舞》,田黎明的都市少女系列作品……件件都是“宝”,幅幅都很精道,极具艺术价值和收藏潜力。

展品中,陈平先生90年代初历时3个月创作完成的春夏秋冬四条屏最具吸引力,题款与山水融为一体,作者笔下理想中的祥和世界被表现得淋漓尽致。据悉,由于展品均为金雨泰画廊的珍藏品,汇集当代名家,沈鹏先生为展览题名“当代书画名家集萃”,展览将从10月10日开始展出,至11月9日结束,共将持续1个月时间。

陈平《“晓风”、“风舞”、“金风”、“六花”》四条屏
 

金雨泰画廊外景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不经意地情感的流露──“茫野”油画新品展艺术中国专访油画家王克举
 翰墨载道·情涌南极──首都画家壮于成松南极行
 今人未必输古人——艺术中国专访《中国美术60年》编委邱振中
 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开幕
 谈国庆彩车和民族柱的设计──专访清华美院副院长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