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奖项!麦当娜被授予公告牌女性人物

时间: 2016-10-17 09:32:23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麦当娜
 
麦当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公告牌杂志已经公布了2016年度公告牌年度女性人物奖的获得者,在年底即将举行的第11届公告牌女性音乐人颁奖礼中,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Madonna)将正式被授予这一重量级奖项。

在最近一年中,麦当娜延续了巡演票房收入最高女歌手的身份,从各个方面来说,麦当娜都是当今流行乐坛综合表现位居前列的女歌手。“麦当娜是那种极少数个人生涯的综合影响力已经超越音乐的艺术家,”Hollywood Reporter公告牌传媒集团总裁兼首席创意官Janice Min在接受采访时说,“她拥有创造性的视野,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和对慈善事业长久的贡献,她激励着全世界各地的数亿人,同时打造着诸多历史性的个人成就。同时,她还是一位重要的女权主义者,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家。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一直致力于改善着女性在全球的地位以及各项平等的权利。”

从2016年和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一起在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上致敬王子(Prince),到2016年选举中发表的不可磨灭的言论,都能够体现出麦当娜作为流行文化的代步人物在过去的一年当中那种不可思议的影响力。

此外,麦当娜今年三月结束的“反叛之心”巡回演出也再次证明她依然是史上巡演票房最高的音乐人之一。据统计数字显示,麦当娜这次巡演一共售出超过一百万张门票,总收入一亿七千万美元。从公告牌票房统计榜1990年创建以来,麦当娜是这二十六年中巡演票房总收入最高的音乐人,总收入高达十三亿零一千万美元。

在流行乐的历史上,麦当娜堪称第一位完全掌握自己音乐生涯的女艺人,此外,她还是美国流行音乐历史上唱片销量最高的音乐人。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麦当娜一共有八张专辑夺冠,二十一张专辑进入排行榜前十名,十二首单曲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四十六首歌曲在公告牌舞曲俱乐部单曲榜中登顶。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麦当娜一共有三十八首单曲入围榜单前十,这是该单曲榜截至目前的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在排行榜中的突出表现之外,麦当娜在慈善方面的努力正在改变着世界。她出资的马拉维慈善组织正在建设马拉维历史上第一个儿科手术和重症监护病房,这将使当地患病儿童的救治工作上升一个台阶。该组织会提供手术之后的护理工作和帮助当地医疗机构培训专业的医务人员。2017年, Mercy James儿科外科和重症监护设施研究所都将先后开放并投入使用。

美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七次格莱美音乐奖得主麦当娜将正式获得这项荣誉,颁奖仪式将在纽约举行。一天之后,本次颁奖礼将在美国面向全国转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