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go将亮相奥运会闭幕式献唱《Carry me》

时间: 2016-08-19 10:13:15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Kygo

Kygo

来自挪威的音乐制作人、DJ、创作人Kygo将与歌手Julia Michaels共同亮相将于当地时间8月21日晚8点举办的里约奥运会闭幕式演出,带来歌曲《Carry Me》。

“Kygo的音乐与年轻一代奥运会体育迷们相契合”,奥运频道的总经理Mark Parkman说道,“Kygo和他的音乐将会对奥运平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那里粉丝通过回顾演出可以让兴奋愉悦的心情延续数月。”

年仅24岁,短短几年,从默默无闻在卧室做音乐的无名小辈一跃成为EDM届新星, “这次能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演出也是我音乐生涯史上的里程碑,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演出,我自始至终是一个体育迷,这也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吧”,Kygo说道。

据悉,奥运会闭幕式将于当地时间8月21日晚8点(北京时间8月22日早上7点)举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