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将在VMA被授予杰克逊视频先锋大奖

时间: 2016-08-15 09:26:36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蕾哈娜

蕾哈娜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八月底即将举行的2016年度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蕾哈娜将被授予迈克尔-杰克逊视频先锋大奖(Michael Jackson Video Vanguard Award)。在此之前,曾获得这一奖项的有碧昂斯(Beyonce)以及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非常荣幸能够在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舞台上获得这个重要的先锋奖项,期待8月28日的现场早日到来!”蕾哈娜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说。

从出道至今,蕾哈娜曾有多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给乐迷们留下深刻印象,从2015年的《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到2011年和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We Found Love》都非常吸引人。据官方统计数字显示,蕾哈娜的YouTube个人主页的总浏览量大约在九十六亿人次。

在本届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蕾哈娜一共将参加四个奖项的竞争:最佳女歌手录影带(与德雷克合作的《Work》),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客串与卡尔文-哈里斯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和两个最佳合作录影带奖项的提名。在七月底公布的本届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提名名单中,碧昂斯(Beyoncé)依靠11个品类奖项的提名领跑群星。与此同时,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以八项提名的成绩紧随其后。

美国当地时间8月28日晚九点,本届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仪式将首次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除了领跑的碧昂斯和阿黛尔之外,当红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一共收获了六个奖项的提名,此外,流行女歌手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也收获了五项提名。(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