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演唱会9月底开唱 演唱会细节锱铢必较

时间: 2016-07-25 09:41:15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崔健

崔健

崔健滚动三十年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这是崔健自1986年首唱《一无所有》后时隔三十年再次回到工体。不同以往的意义使得崔健对每个细节都“锱铢必较”,因为本场演唱会不仅是崔健对自己30年摇滚生涯的交代,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作为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敢于直言、特立独行,而2015年崔健参加了音乐类节目《中国之星》。=30多年的好友杨乐和谭维维的加盟,使得崔健组摇滚味十足。不过对于第一次正式参加综艺节目的崔健来说,压力带来的不是紧张,而是推动中国摇滚前进的动力。崔健对于名头并不看重,“我的启蒙已经结束了,最重要的是向前看。”

崔健的上次个人巡演还是2014年的“蓝色骨头”,如今崔健再次回到工体开唱,是对自己30年摇滚生涯的交代,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不过,崔健表示自己未来的重心当然还是摇滚乐,他希望涌现出更多的年轻音乐人扛起这面大旗。在崔健看来,自己对于中国摇滚的启蒙已经完成了,未来还有已经计划很久的事情要一一实现。

据崔健经纪人介绍,开演唱会的想法在去年就已经有了,从今年年初开始,崔健方和主办方罗盘文化也从年初举行超过十次会议,一直以来一丝不苟的崔健对演唱会一丝一毫的细节都不放过,崔健从演唱会名称、歌单制定,甚至乐器的选择都亲力亲为,演唱会的关键之一——舞台设计部分也交给了中国建筑大师马岩松。

据悉崔健三十年北京演唱会已于近日开启预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