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Plan中国巡演8月举行 北京场22日预售

时间: 2016-07-19 15:31:08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Simple Plan中国巡演海报

Simple Plan中国巡演海报

 简单计划将开唱

简单计划将开唱

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将携“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 重返中国,展开他们的全新巡演。此次巡演由AEG Live Asia、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和非凡京奇主办,8月28日Simple Plan将再度来到北京登陆汇源空间(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内),并于8月30日及31日在上海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连演两场。此次巡演是基于他们最新发布的录音室专辑《Taking One For The Team》,这也是他们自1999年组建以来发行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

北京演唱会将于7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起公开预售,票价为人民币288/388/588元,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和主办方总票房热线010-84094766,或登陆大麦网在线抢订。上海演唱会将于7月22日(周五)中午12点起公开售票,票价为人民币488元,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在线抢票。

由主唱Pierre Bouvier、双吉它手Jeff Stinco及Sébastien Lefebvre、贝斯手David Desrosiers与鼓手Chuck Comeau组成的Simple Plan此次整装待发,将为歌迷带来全然一新的音乐之旅。尽管Simple Plan在乐坛以流行朋克曲风和清爽愉悦的摇滚歌曲独树一帜,他们在此次专辑中大胆得尝试了全新风格。从雷鬼小调《Singing in the Rain》到抒情歌谣《Perfectly Perfect》, 乐队希望通过这张专辑突破以往曲风,探索音乐的更多可能。

17年的乐队合作已使Simple Plan的五位成员成为亲密无间的伙伴。这些年他们与音乐一起成长并成熟。Simple Plan始终保持着他们的风格,创造充满活力的音乐并坚持自我。此次演出Simple Plan将用最大的热情为粉丝们带来惊喜演出。粉丝们可以在全新的音乐中尽情释放,并和Simple Plan合唱经典曲目。

Simple Plan “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北京演唱会

2016年8月28日(周日)

汇源空间(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288/388/588元

主办方售票电话:010-84094766

大麦网售票电话:400-610-3721

Simple Plan “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上海演唱会

2016年8月30日 &31日(周二&周三)

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 488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