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乐队Sunflower Bean将登混凝草音乐节

时间: 2016-07-13 16:28:24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Sunflower Bean

Sunflower Bean

海报

海报

Concrete &Grass 混凝草音乐节将于8月举行,美国乐队Sunflower Bean将登台演出。在万花筒般的Dream Pop和躁动不安的另类摇滚旋律衬托下,Julia Cumming飘渺迷人的音色与Nick Kivlen的复古嗓音相辅相成。乐队除了在音乐圈拥有很高呼声外,女主唱兼贝斯手Cumming亦是时尚界的宠儿。

Sunflower Bean自2013年起开始活跃在人们的视线,起初他们在大本营布鲁克林一带卖力地演出,赢得乐迷的口口相传。同年发布首支单曲《Bread》,以及2014年发行demo《2013》引发了广泛热议和关注。

今年2月,乐队终于交出了首张专辑《Human Ceremony》。这张只花了7天就录音问世的实验之作,与早期demo充斥着粗粝Lo-fi的和模糊女声有些不同。在经过前Friends乐队成员Matt Molnar的精心制作和打磨之后,呈现出杂烩式的多元曲风、明确爽朗的节奏和甜腻又愤怒的吉他旋律,清澈慵懒的女声浅浅吟唱着对生活的感悟。

8月17、18日,Concrete &Grass 混凝草音乐节邀你亲自来感受Sunflower Bean不可思议的现场魅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