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出书《把青春唱完》 复刻摇滚黄金十年

时间: 2015-09-30 09:11:28 | 来源: 每日新报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高原新书《把青春唱完》

高原新书《把青春唱完》

作为摇滚圈内的生活者和记录者,资深女摄影师高原拥有独家的一手影像资料,新书《把青春唱完》呈现的就是1990年-1999年中国摇滚与一个文化群体的生活影像,且书中收录的图片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面世。

《把青春唱完》中的人物,是音乐人、艺术家,也是高原的朋友:崔健、窦唯、何勇、张楚、老五、丁武、高旗、艾敬、许巍、栾树、汪峰、孟京辉、张扬、黄觉、周迅、讴歌、欧洋、王勇、黄燎原、张有待、贾敏恕、张培仁……与其说高原在记录摇滚乐的10年,不如说她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记录自己在摇滚乐圈里的真实生活以及朋友们的生活状态。该书也获得张震、王小帅、周迅、许巍、汪峰、张楚、孟京辉、郑钧、老狼、杨坤、朴树等人的联合推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