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upply空气补给将访华 相约Fans赴浪漫之约

时间: 2015-03-02 14:28:22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空气补给

空气补给

2015年3月13日,金牌慢摇滚组合Air Supply空气补给将于在上海唱吧加空间举办演唱会,这也是“2015Air Supply空气补给四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中国站的首场表演,备受粉丝期待。

Air Supply空气补给作为上世纪80-90年代叱咤风云的老牌乐团,曾经有过多次到华表演的经历,40年来不凡的音乐实力让他们在中国收获了相当多的歌迷。Air Supply空气补给音乐效果浪漫舒缓,曲调歌词都优美动人,加上独具特色的配器和钢琴、吉他、弦乐等传统元素的运用,配以清泉般的纯净歌声,在步入春日的夜晚可谓最佳浪漫选择。

据主办方IME娱乐介绍,即将举办的“2015Air Supply空气补给四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力求以最近距离、最好效果、最佳表演,带给大家一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Air Supply空气补给演唱会。

2015 Air Supply空气补给四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海

时间:2015年3月13日 20:00

地点:上海唱吧加空间

票价:1080元/780元/380元(售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