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Air Supply倾听旷世情歌 感悟经典传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02 14:40:21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Air Supply倾听旷世情歌 感悟经典传奇

12月13日和12月15日,两日经典情歌不老天团Air Supply将在广州和北京两地再次唱响旷世情歌,为两地的乐迷带来年底最温馨的摇滚现场。

80年代的集体记忆爱无止境情歌绵绵

看过电影《艋舺》的人应该会记得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这首歌在片中出现三次,一次是Air Supply的原唱版,后两次是李玖哲的翻唱版。《艋舺》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末的台湾,《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的反复出现,反映了Air Supply是台湾那个年代的集体回忆。

Air Supply以八十年代初出版的一系列抒情摇滚作品闻名,他们在东亚、东南亚都颇受欢迎,去年一年到香港走了两遭,今年即将启动在内地的4个城市巡演。可以说他们在亚洲怀旧市场的风光无限,是因为他们的那些大路情歌太靠近东方人的口味。

演唱会经典全数唱来

Air Supply可以说是当代最伟大Soft Rock情歌组合,也是80-90年代初享誉全球的慢摇滚组合。他们演绎的歌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很优美,而且配器精巧,大量采用钢琴、吉它、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因此音乐效果浪漫、抒情,非常迷人。他们创作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All out of love》、《Without you》、《Lost in love》、《Power of love》等歌曲已经成为全球情歌不可逾越的经典,至今仍风行全球,这次的演唱会上,经典老歌一定悉数送上。

另外,Air Supply也是能够真正掌握流行精髓并操纵流行的少数乐队之一,在他们长达23年的音乐旅程中,凭借其纯粹、简洁、优美、直抵人心的演唱风格,一再改写排行榜历史,几乎每首歌都曾在欧美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占据过伟大的位置。为此,他们曾七度荣获得美国享负盛名的BMI音乐大奖,在世界各地,他们的唱片累积销量超过一亿张,他们的歌曲不断成为各地歌手翻唱、改编,也是电台、电影、电视剧、广告音乐的必然选择,甚至成为教学用材,他们的名字已经成为流行情歌世界里的共同语言。

请勿独行以爱的名义共享旷世情歌

情感纯粹、音乐简洁、旋律抒情优美是Air Supply最大的特点。因为纯净,所以强烈直击人心。在渴望简洁的今天,全世界又掀起Air Supply的热潮。Air Supply天使般纯净而激情的歌声,已经成为我们内心最深处的风景,与我们的生命同行。歌声响起,如烟往事穿越时空,穿越身边的声嚣光影、车水马龙,为我们筑起一道屏风,牵手的日子,恋人的微笑……Air Supply总能解脱我们,带我们到一个单纯、圣洁的爱的世界。

正值初冬的迷人季节,在这充满爱意的时节,携手与亲爱的人,走进Air Supply演唱会现场,在歌声中聆听Air Supply为我们带来的那些经典的旷世情歌,这是何等的浪漫和美好。Air Supply希望大家不要独行,一定要带上自己的爱人或朋友一起度纯净夜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