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Air Supply中国巡演倍受瞩目 曾影响一代歌手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1-21 14:32:47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

Air Supply。

Air Supply。

经典曲目传唱度最高的慢摇滚不老天团AirSupply2013年底华丽来袭。暌违3年,旷世凄美情歌将再度响彻京广上空。虽然年过花甲但是由于经典曲目多,传唱度高一直都倍受欢迎。除此之外,Air Supply对中国艺人的影响也很大。这也加深了中国乐迷对Air Supply的认识,同时也让Air Supply在中国巡演的票房持续飘红。

在中国比较具备影响力的歌手中,张雨生就受Air Supply的影响很深,张雨生曾有一段时间经常模仿Air Supply的主唱Russell·Hitchcook。对张雨生的音乐创作也起了深刻的影响。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林志炫一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惊艳全场,此曲正是Air Supply的经典名曲,这首歌还曾经收录在美国电影《史密斯夫妇》和获奖无数的台湾电影《艋舺》中,为电影增色不少。由林志炫和李骥组成的组合在“优客李林”在80年代末90年代初横扫华语乐坛,成为90年代台湾最红的男子组合,优客李林当时真是参照着Air Supply的音乐路线因此获得如此大的成功。

《Unchained Melody》作为最具知名度电影之一的《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曲,动人的旋律里记录了电影中男女主人公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伴着歌声那爱情更加刻骨铭心。12月13日广州中山纪念堂/12月15日北京ThinkPad Space(原M空间) 严寒中最融化心灵的声音与您相约听不老精灵唱旷世情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