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树音乐携手伍洲彤打造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2-03 09:54:48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海报

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海报

2014年最后一天,伍洲彤的声音将消失在北京夜空,这个人,将踏上新的音乐征程。“告别的开始”——《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将于2014年12月31日晚,在后山独家呈现。多组重量级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跨界艺术家将带来3个小时的现场演出,与前来后山跨年的观众们共同致青春、致理想、致明天。

告别在某种意义上亦为另一种形式的萌芽与新生。正如朴树《我爱你,再见》里唱的那样:“时光已将一切更改,让故事再发生吧。”以狂欢者和创造者的姿态重塑这成长的砖瓦,2015年也许会是你生命里的转折点和情感上新纪元。由此,树音乐将联手在圈内拥有多重身份的资深主持人伍洲彤策办了这场“告别的开始”——《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12月31日跨年夜在后山艺术空间温暖呈现。

音乐会将从夜晚9点开始,跨过零点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1日凌晨2点结束。其中,伍洲彤主持的《零点乐话》最后一期将以30分钟特别版的形式在现场呈现2104年12月31日晚,相聚后山,用送别迎接开始,用再见迎接新年。欢迎光临“告别的开始”——《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

“告别的开始”——《零点乐话·跨年音乐会》

时间:2014.12.31 21:00-2015.01.01 02:00

地点:后山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当代MOMA艺术园区T8楼北

票价:120元(预售)150元(现场)

电话:010-84004774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