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红星音乐20年”纪念致敬合辑众筹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10-23 15:06:11 | 文章来源: 搜狐音乐

“红星音乐20年”纪念致敬合辑众筹启动

“红星音乐20年”纪念致敬合辑众筹启动

2004年太合麦田收购红星音乐版权及品牌,太合麦田近日宣布多家平台发起制作“红星音乐二十年致敬合辑”,邀请陈楚生等新生代创作音乐人参与的“红星音乐二十年致敬合辑”今日在多家平台联合启动,乐童音乐作为独家众筹平台已全面展开合辑众筹,乐迷可通过响应“红星音乐20年”主题征文、歌单创建、电台录制等多重渠道亲身参与合辑的众筹,支持纪念“红星音乐20年”,共同向音乐致敬。

红星音乐这一被誉为“独立厂牌中的标杆”的响当当的品牌成立已有二十年。1994年郑钧发表处女专辑《赤裸裸?!》成为红星音乐的发轫之作,从《赤裸裸》到《小柯》和《在别处》,再到《麦田守望者》,红星闪耀于内地原创音乐的黄金年代,堪称独立厂牌中的标杆,其创造的歌曲与专辑作品深入人心。二十年,与其说是对一个厂牌的纪念,不如说是对一段岁月的怀想,是一张张反复聆听的唱片和一首首不断循环的歌曲堆积而成的记忆,是一代人的青春。在新的十年即将开篇,在时代风貌迥异的今天,红星音乐二十年特别推出纪念致敬专辑,与京东音像合作,以原版包装的形式再版包括郑钧、许巍、田震、小柯作品在内的红星经典专辑,邀请知名音乐人对红星经典作品进行重新改编演绎,这一次他们也特别邀请虾米音乐人参与指定作品的改编,这将是一张Studio-live同期录制合辑,全程采用顶级设备音视频同期录制完成。这张“红星音乐20年”纪念致敬唱片将由太合麦田推出,乐童音乐独家众筹进行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