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颠覆M乐队全国巡演将启 携新EP回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18 10:18:4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颠覆M乐队巡演海报

  颠覆M乐队巡演海报

近日,国内摇滚乐队颠覆M乐队抛出重磅消息——将在9月踏上2014年全国巡演。由家乡内蒙古为起点,历时三个月,途经27个城市,一路向南。届时,他们将携最新EP《江格尔》来到你面前,开启颠覆M乐队成军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全国巡演。

今年,颠覆M乐队为乐迷制造了多重惊喜:举办十周年大型演唱会,发行新作《江格尔》,并远赴芬兰参加TUSKA OPEN AIR METAL FESTIVAL(TUSKA金属音乐节)的表演,成为国内第一支受邀登上TUSKA舞台的中国金属乐队。此次全国巡演,将是颠覆M乐队海外归来后,回归本土LIVE HOUSE演出的新起点。

颠覆M乐队将与乐童音乐联手为乐迷们奉献一系列的精彩现场。目前已公布的巡演地区包括赤峰、包头、呼和浩特、海拉尔、石家庄、西安、郑州、乌鲁木齐、大连、沈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海口、福州、厦门、泉州、青岛、济南、济宁、重庆、成都、昆明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