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颠覆M乐队演唱会北京落幕 将赴芬兰参加音乐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6-23 10:05:14 | 文章来源: 新华娱乐

颠覆M乐队

颠覆M乐队

6月21日,颠覆M乐队“十周年大型演唱会”在北京结束,同时发行了他们的最新EP《江格尔》。

一直活跃在舞台上的颠覆M乐队,在经历了近千场次的演出后,秉持对乐迷感恩的心态,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精心筹划了此次演出,演唱会现场也得到了乐迷的认可。此次“十周年大型演唱会”的演出长达150分钟,演出曲目囊括乐队成立至今所发表过的所有经典曲目,多达24首,让到场乐迷大呼过瘾。颠覆M乐队还特别准备了不插电环节,现场演绎了从未在舞台上表演过的不插电版本的歌曲。

作为送给一路走来陪伴左右的乐迷的礼物,最新EP《江格尔》也在演唱会当天发行。从2008年奠定颠覆M风格的《蒙古精神》,到2010年描写蒙古族历史的《Inner M》,再到2013年倡导保护草原的《DUGUILANG》,《江格尔》延续了以往用一个明确主题为核心的传统,以中国少数民族三大史诗之一的明蒙古族卫拉特部英雄史诗为根基,歌颂了英雄人物江格尔。而颠覆M乐队在五声音阶下,探索重金属音乐和蒙古民歌碰撞产生的各种可能性的姿态,也显得更为成熟。保持着以往作品的精彩,融入了更多的民族元素,旋律也更加触动人心。典型的蒙古长调和呼麦依旧为特色,一听前奏就能知道这是颠覆M的歌。

此次专场过后,颠覆M乐队将启程前往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登上芬兰本土最大的金属音乐节之一的TUSKA OPEN AIR METAL FESTIVAL(图斯卡金属音乐节)。9月,颠覆M乐队将携全新EP《江格尔》开启全国巡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