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黄家强内地个人巡演启动 京沪广三地开唱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11 13:45:39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海报

  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海报

新浪娱乐讯 Beyond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摇滚音乐人黄家强日前发布了全新单曲《时代序曲》。除了单曲外,黄家强今年即将正式开启“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并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是黄家强个人内地巡演的第一次,对他本人来说具有开创性的意义。近年来,除了香港大本营外,黄家强也积极开拓内地市场,不时可以看到他在大理与西双版纳、杭州与苏州、长春与大连、兰州等地演出的身影。其实,黄家强早在1988年便曾随Beyond乐队唱响北京的首都体育馆,成为最早在内地开唱的香港明星。此次的“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首场定于9月27日的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Space(原M空间),次场为10月18日的上海世博园加空间,压轴的广州场目前暂定时间为10月25日。至于演出曲目方面,除了黄家强亲自作曲的全新单曲《时代序曲》外,Beyond的多首经典曲目也有望一一呈现。

“黄家强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继北京场海报之后,上海场的也已出炉。黄家强会与你共同重温属于Beyond的那份感动与永恒。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