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演唱会海报曝光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5 08:38:11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黄家强海报

  黄家强海报

Beyond贝斯手、香港著名音乐人黄家强确定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Space举办“时代序曲演唱会2014”。今日,演唱会海报正式曝光。

《时代序曲》是黄家强推出的一首全新单曲,也是黄家强对于Beyond最好的怀念。Beyond代表了一个时代,一个充满了疯狂和梦想的时代,Beyond早已成为一种精神,深深存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所以,黄家强写了一首歌叫《时代序曲》,并将其演唱会命名为“时代序曲”。它是一个对于旧时代的怀念,更是一个对于新时代的开始。

9月27日,黄家强与你相约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Space,与你一起重温Beyond的感动,并且用属于自己的音乐与你一起还念时代,畅想时代。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