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黄家强新歌《时代序曲》掀2014巡演序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7-30 09:01:42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黄家强

  黄家强

Beyond的贝斯手,香港著名音乐人黄家强,将正式推出全新音乐力作《时代序曲》。这消息对众多Beyond的歌迷,以及华语音乐的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由此开始,黄家强2014内地的巡演也将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时代序曲》由黄家强亲自作曲并填词,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饱赋激情“在变得陌生的城市游荡,看不清远方未来的模样,堵上了生命盲目地追赶,仍无法跟上时代的疯狂……”可以说《时代序曲》是非常“黄家强”的一首歌,看似描写了一个时代的彷徨和迷茫,但却充满着对于梦想和自由的渴望,让人有种想回到90年代,蓄起长发,换上牛仔,拿起吉他的冲动和欲望。

与此同时,黄家强也将在2014年举办其内地巡回演唱会,并且首场已经定在了9月27日的北京,同时将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5日在上海和广州开唱。有人说,青春岁月中听过Beyond歌的人,都该去看一场黄家强的演唱会,因为虽然Beyond已经解散了,但是Beyond的精神却是一种永恒,它存在于每一个深深爱过Beyond的人的脑海中,永远不会被磨灭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