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朱哲琴新专辑《月出》分享会首站落地广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2-04 09:08:1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朱哲琴

朱哲琴

朱哲琴新专辑《月出》分享会首站落地广州

朱哲琴新专辑《月出》分享会首站落地广州

音乐人朱哲琴(Dadawa)于11月宣布新专辑《月出》即将面世。

经过四年零五个月的创作,由朱哲琴亲自担纲制作的全新双CD《月出》将于12月正式面世。12月起,朱哲琴将带着她的全新作品双CD《月出》在广州、香港、北京等地展开巡回试听及分享会。首站广州,朱哲琴将娓娓道来作品背后的故事,讲述俗世中音乐家不朽的灵魂与创作的坚守。

朱哲琴,独立制作人。2009年1月,朱哲琴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邀请,担任亲善大使,同年与UNDP共同发起“世界看见”中国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带动民艺风潮,鼓励中国创造,其新专辑《月出》便是成绩单之一。该专辑创作历程长达四年零五个月,集2万公里民族音乐文化寻访沉淀,由朱哲琴本人主导制作,联合民间真传大师与年轻新锐音乐人,以跨民族、跨古今、跨传承与当代的开阔视角,建立当代中国原创音乐重新起步的新起点。

12月7日,朱哲琴将携新专辑《月出》于201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举办专辑试听会及签售,随即召开广州站分享会。12月8日下午,朱哲琴作客广州“创作者现场”,与乐迷面对面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

活动详情:

1、朱哲琴新专辑《月出》广州站试听会及签售

时间:2013年12月7日 13:00-14:30

地点:广州东方宾馆会展中心一楼二号会议厅“201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2、朱哲琴新专辑《月出》广州站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3年12月7日 15:30-16:00

地点:广州白云宾馆附六楼国际会议厅

3、"创作者现场" 朱哲琴:月出

时间:2013年12月8日 15:00——17:00

地点:方所书店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