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赌鬼新EP北京首发 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10-10 10:05:41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赌鬼乐队

赌鬼乐队

赌鬼乐队新EP首发海报

赌鬼乐队新EP首发海报

10月12日晚,星外星音乐旗下赌鬼乐队将在北京Mao LiveHouse举办最新EP《Do You Still Love. . .?》的全国首发演出。演出现场将邀请到嘎调乐队主唱詹盼,作为赌鬼乐队最新EP封面及包装的设计师,赌鬼乐队+詹盼的组合将创造出不一样的摇滚乐现场。

此次新EP《Do You Still Love...?》首发演出更将再次为赌鬼乐队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主唱王梓表示:“这次的北京首发,乐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新歌和老歌都会演,还会和詹盼一起玩一些与以前不一样的东西,希望北京的乐迷朋友都能来。”随即,新一轮的全国巡演也将正式启动,广州、南昌、厦门、杭州、合肥、天津、上海、西安等城市的赌鬼乐迷将再次领略赌鬼乐队现场的“躁动”。

经过近10年的磨合与历练,赌鬼乐队是一支已经推出5张成熟音乐作品的摇滚乐队,此次凭借新推出的EP《Do You Still Love. . .?》乐队已全面进入成熟期,更是今年全国各地音乐节力邀的摇滚乐队之一。

2013赌鬼乐队全国巡演日程:

10月12日 首发 北京Mao LiveHouse

10月19日广州彼岸花开音乐节

10月20日南昌沃动漫音乐节

10月24日 厦门Real Live

10月25日 杭州酒球会

10月26日 合肥On The Way

11月1日天津13CLUB

11月2日 上海Mao Livehouse

11月8日 西安光圈

11月10日 成都小酒馆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