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赌鬼乐队新作品推出 呼吁年轻人直面内心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8-21 09:07:44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赌鬼乐队

赌鬼乐队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8月20日,星外星音乐旗下赌鬼乐队全新音乐作品《Do You Still Love. . .?》正式推出。经过近3个月的制作周期,借助“The Village Studios”强大的硬件录音设备,与北京青年艺术家的强强联合,赌鬼乐队凭最新音乐作品全面进入成熟期。

赌鬼乐队第五张音乐作品

这是赌鬼乐队第五张音乐作品,同时也是签约星外星音乐后推出的第二张正式录音室作品。这张名为《Do You Still Love. . .?》的作品经历了3个月的制作周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赌鬼乐队前期录音奔赴广州,入驻被誉为亚洲第一录音棚的The Village Studios进行录音。

力推首支中文主打《广州》

尽管在上一张EP中,赌鬼乐队第一次公布了中文歌曲《普通的南方》,但乐队这一次将《广州》作为主打歌曲推出,是乐队成军以来第一次以中文歌曲作为唱片核心。同时这也表明随着王梓、刘耗和关铮重组的新赌鬼乐队进一步磨合,乐队在词曲方面的创作进入成熟期,并开创了全新的音乐道路。

北京年轻艺术家强强联合

上一张EP中,赌鬼乐队邀请到后海大鲨鱼主唱付菡进行了唱片整体设计,这一次他们依然延续了对唱片整体视觉的艺术化、年轻化的感觉,邀请北京年轻艺术家、嘎调乐队主唱詹盼,进行唱片设计。两张唱片与北京两位同时身兼摇滚乐手和艺术家身份的年轻人合作,赌鬼乐队希望通过这种合作给乐迷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

从恋爱到博爱赌鬼乐队让年轻人直面内心

赌鬼乐队以往的歌曲以反应年轻人恋爱的情歌为主,而这一次在主打歌《广州》中,主唱、词曲作者王梓唱到“年轻人都是快速的”。这里的“快速的”,特指现在都市生活中年轻人“转瞬即逝”的生活状态。年轻人的理想是转瞬即逝的、爱情是转瞬即逝的、幸福感是转瞬即逝的……而面对这样或者那样的无奈时,以摇滚乐为武器的赌鬼乐队希望年轻人不要顾及太多,充分享受当下的生活,勇于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