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音乐现场: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启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3-11 16:17:30 |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音乐现场: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启动

赌鬼乐队巡演海报

近日,星外星音乐旗下赌鬼乐队2013春季巡演正式启动。此次春季巡演,赌鬼乐队将携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前往天津、青岛、武汉、长沙、香港、深圳、广州为这七座城市的乐迷带去最纯正的摇滚乐现场。

自去年11月推出全新EP《你见过这样的星星吗?》后,得到个全国各地乐迷及观众的好评与认可。随后,西安、郑州、上海、杭州、重庆、成都等地的巡演更让乐迷率先体验到了赌鬼乐队的现场。于此同时,EP主打歌曲《童年》获多项榜单冠军,EP试听量更是不断飙升。赌鬼乐队人气高涨,媒体关注度与曝光度也不断增高,成为2012年末最具人气的摇滚乐队之一。此次春季巡演,赌鬼乐队将为天津、青岛、武汉、长沙、香港、深圳、广州等地期待已久的乐迷朋友奉献最纯正的摇滚乐现场。

“YYQ音乐现场”是一项致力扶植华语优质原创音乐,为优秀音乐人提供全国巡演机会的音乐扶持计划。同时,“YYQ音乐现场”也将立志成为华人世界最活跃的音乐现场品牌,帮助更多的优秀音乐人及乐队完成现场演出的梦想。

YYQ音乐现场:2013赌鬼乐队春季巡演行程:

3月23日 天津 13Club

3月24日 青岛 Downtown Bar

3月29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3月30日 长沙 46 Livehouse

4月3日 香港 Beating Heart Studio

4月4日 深圳 B10现场

4月5日 广州 喜窝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