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拱廊之火乐队将发新专辑《Reflektor》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9-12 10:39:10 | 文章来源: 新浪娱乐

Arcade Fire新专辑封面

Arcade Fire新专辑封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独立摇滚乐团拱廊之火(Arcade Fire)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最新录音室大碟《Reflektor》将会是双张唱片。

目前,新专辑《Reflektor》的预定工作已经在拱廊之火乐队的官方网站正式开始了,新专辑的封面是一尊由艺术家奥古斯特-罗丁(Auguste Rodin)创作的雕塑,雕塑的人物是希腊神话中的俄耳甫斯和尤丽黛斯。

日前,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拱廊之火乐队在推出新单曲《Reflektor》之后在Salsatheque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出。据CBC的新闻报道,那场演出只出售了大约一百张门票,所有购票的乐迷都被要求身着奇装异服才能够入场。为了配合单曲九月九日发行的日期,这场演出的门票定价仅为九美元。一些唱片店已经开始销售这首单曲的限量黑胶唱片,不过乐迷们需要注意的是,这张黑胶唱片封套上音乐人的署名是The Reflektors。

据了解,这首《Reflektor》黑白色调的音乐录影带由荷兰著名摄影师安东-科尔宾(Anton Corbijn)指导拍摄,拱廊之火乐队的官方网站已经在九号晚上九点公布了这首音乐录影带。在这首备受期待的单曲当中,还有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David Bowie)献声,此外,LCD Soundsystem的詹姆斯-墨菲(James Murphy)担任音乐制作。下个月二十九日,拱廊之火这张双CD的《Reflektor》将在北美地区正式上市。(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