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生活 > 音乐

Arcade Fire格莱美获奖后发新碟 10月29日发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3-07-16 09:12:32 | 文章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Arcade Fire。

Arcade Fire。

独立摇滚乐队门廊之火(Arcade Fire)日前透露乐队的全新录音室大碟将在美国时间10月29日发行,而这将是乐队继2010年问鼎第53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The Suburbs》之后的最新力作。

据了解,Arcade Fire乐队早前在Twitter上回应乐迷提问时透露:“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的新专辑将在今年10月29日发布。”而此前,曾有媒体报道Arcade Fire的这张全新专辑将在今年9月9日发布,但现在最终被确定在今年10月末发行。至于有份参与这张专辑制作的前LCD Soundsystem主唱James Murphy早前接受媒体采访大赞Arcade Fire让人眼前一亮。

对此,James Murphy在接受英国八卦小报《Daily Star》采访时说:“这张新专辑实在太让人惊艳,我参与了专辑大部分的制作过程,它的确是一张非常精彩的大碟。Arcade Fire每个成员都非常有才华,他们各自负责自己的部分,而我在乐队主要是负责录音时的协调。有时候我也会演绎一些乐器或者给予他们意见,我们之间像是认识了很多年的好友,非常有默契。”(编译/may)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